0449;誉公众号"> 大连市总工会副主席于淑君到大北互调研-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Search
  • Keywords
News
大连市总工会副主席于淑君到大北互调研
Time:2015-12-15 Browsing times:

摘要:
        12月8日,大连市总工会副主席于淑君一行来到普兰店市出席普兰店市企业职业安全卫生防护“工具包”项目启动仪式。期间,在普兰店市总工会主席刘述新、丰荣街道党委书记倪春、市总工会副主席郭春岩、市安监局副局长王作伟的陪同下,专程到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调研企业职业安全健康工作建设发展情况。公司副董事长徐德成、工会主席徐庭盛、安全部副部长吴化文陪同座谈调研。

        徐德成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现状。徐庭盛、吴化文分别就企业工会整体建设情况、企业安全生产和职业安全健康工作建设发展状况向调研组进行了具体汇报。
        于淑君在座谈中,重点就企业安全生产劳动防护、职业健康安全、职业卫生、工作生产现场环境、职工代表大会落实情况、为员工办实事解难题、带领员工创新发明及员工目前的基本工资收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调研。当得知企业工会会员对企业满意度达到100%时,深感欣慰,工会会员给工会工作打出的一个个“挑”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高褒奖。
        于淑君指出,全市企业中正在推行的“工具包”项目是借鉴国际经验引进的先进方法,针对中小企业工作场所普遍存在的职业安全卫生问题,总结提炼形成的涵盖九大类132项解决方案,是推动解决中小企业职业危害预防控制有效的技术工具。大北互作为互感器行业三强企业,企业工会建设、职业健康安全发展工作基础扎实,成效卓著,多年来积淀了丰厚的企业文化。作为全市“工具包”试点单位之一,希望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有效借助这一技术工具,让“工具包”真正为推进企业和职工工作条件改善、劳动效率提升,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有益的帮助。
        座谈结束后,于淑君、刘述新一行还现场查看了公司孕妇休息室的建设情况。

 

Sweep into the mobile phone version
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Email:scb@dlbf.com
Tel:024-88625500
Fax:0411-83290552
Copyright: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Record number:Liao ICP 0500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