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9;誉公众号"> 棒型悬式复合绝缘子通过国家检测中心定型试验-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Search
  • Keywords
News
棒型悬式复合绝缘子通过国家检测中心定型试验
Time:2015-12-30 Browsing times:

摘要:
        日前,从国家绝缘子避雷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检验报告显示,大连北方避雷器有限公司设计开发的10-220kV5个不同电压等级的棒形悬式复合绝缘子产品的材料性能、电气性能、机械性能、耐老化性能等各项数值均达到国家标准要求,产品一次性通过定型试验。

        此次通过定型试验的棒形悬式复合绝缘子产品由绝缘芯棒、硅橡胶外套以及两端金具三个部分组成。金具与芯棒联接采用电脑控制同轴恒压压接工艺,并配有全自动声发射探伤检测系统,保证了金具与芯棒之间联接的可靠性与稳定性,芯棒采用ERC高温耐酸芯棒,芯棒与硅橡胶界面涂有特种偶联剂,伞套采用高温混炼胶一次注射成型工艺。产品具有耐污性、耐老化、耐电蚀、体积小、重量轻、易安装、易维护、机械强度高、抗震性能强等特点。
        避雷器公司研制开发的棒形悬式复合绝缘子产品主要用于交流电力系统架空输电线路、变电站作悬垂和耐张以及线路型避雷器间隙支撑等方面。
        产品顺利通过定型试验,对企业产品多样化发展,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增强企业活力,保持稳健发展都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Sweep into the mobile phone version
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Email:scb@dlbf.com
Tel:024-88625500
Fax:0411-83290552
Copyright: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Record number:Liao ICP 0500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