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9;誉公众号"> 大北互召开特殊工种安全教育培训会-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Search
  • Keywords
News
大北互召开特殊工种安全教育培训会
Time:2016-01-25 Browsing times:

摘要:
        1月15日,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在六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特殊工种安全教育培训会,集团各公司电工、电气焊工、氩弧焊工、点焊工等特殊岗位员工及各车间主任、班组长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增强特殊工种员工安全作业风险防范意识,丰富专业知识,提高安全技能,避免工作过程发生人身伤害及财产损失事故,形成人人讲安全、人人知安全、人人懂安全的工作氛围,让安全成为一种习惯和一种素养。
        培训中,集团安全部结合大量的案例分析,讲解如何标准化配置、合理布局,在满足施工需要的基础上确保施工电源更为专业安全。在讲解电气焊安全作业时,因焊接作业产生的机械能、化学能、热能等能量一旦失控,能量转移到作业者人体上就会发生工伤事故,因人为的不当操作加之设备或材料及周围环境等,极易引发火灾、爆炸、灼烫、急性中毒、机械伤害等事故。
        为了增强培训效果,现场对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问卷考试,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将培训课件上传至集团OA网络办公系统,方便查阅学习。

 

Sweep into the mobile phone version
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Email:scb@dlbf.com
Tel:024-88625500
Fax:0411-83290552
Copyright: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Record number:Liao ICP 0500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