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9;誉公众号"> 大北互举行迎新春文娱活动-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Search
  • Keywords
News
大北互举行迎新春文娱活动
Time:2016-03-09 Browsing times:

摘要:
        2月2日,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举行一年一度健康向上的员工迎新春文娱活动。 
        在春节来临之际,大北互都会为员工送上一场集象棋、拔河、扑克、乒乓球赛于一体的文娱盛宴,丰富文化生活,增强企业凝聚力,同庆一年来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果。员工热心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救助特困工友。

        为了赶制加急产品,集团公司中压机绕、试验室、包装等车间的部分员工放弃娱乐时间,聚精会神地奋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制造一流的精品,为用户送去至上的服务。

Sweep into the mobile phone version
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Email:scb@dlbf.com
Tel:024-88625500
Fax:0411-83290552
Copyright: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Record number:Liao ICP 0500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