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9;誉公众号"> 大北互中压技术部荣获“优秀创新研发团队”称号-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Search
  • Keywords
News
大北互中压技术部荣获“优秀创新研发团队”称号
Time:2016-04-08 Browsing times:

摘要:
        日前,大连普湾新区(普兰店市)2015年度“金色蓝领”评选表彰活动揭晓,评选出10个优秀创新研发团队和40名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中压技术部荣获“优秀创新研发团队”,陈连友获得“金色蓝领”称号。

        此次评选程序分为发布公告、报名参选、初审选拔、考核评审、表彰奖励五个步骤进行,按照发扬民主、公开透明、分类推荐、层层把关的原则确定每类别的优秀人才的表彰名单。对违反纪律、不按程序推荐评选的,除取消人选参评资格外,并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大北互严格按照选拔标准条件及程序,坚持注重品德、实绩和贡献原则,选拔贡献突出的优秀技术人才,认真组织申报材料。

        中压技术部团队始终坚持科学发展,坚定不移地走自主创新之路,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观点,积极主动地开展各种新产品的开发、研制工作。多年来不断创新新产品,发展高科技,推动产品质量不断升级。公司每年都有十几种新产品问世,截至目前,获得专利80多项,有些产品已填补了国家空白,部分产品随主机出口销往东南亚各国,主导产品批量使用在国家重点工程上。产品除传统输变电行业外,还进军高铁等轨道交通、热电、水电、太阳能及风电等发电行业。公司研制的机车专用的互感器就已完全取代国外进口产品,全部实现国产化,成为铁路总公司指定的机车专用互感器产品生产厂家。中压技术部团队始终把创新驱动放在首位,以高精尖为主导,积极进军节能减排、智能电网建设及高新技术新领域,为企业寻找新的利益增长点。陈连友在公司中压技术部从事新产品研发、非标特产品开发以及车间生产工艺编写、老产品工艺改进、售前技术支持沟通以及售后技术服务等工作,作为企业技术研发的主力人员曾先后参与开发研制了几百余种系列的新产品。研发的“户外复合绝缘电流互感器”、“户外干式组合互感器”等30多种产品申请了国家专利,还有多种产品正在申请中。产品多次被采用在三峡工程、南京地铁工程、北京鸟巢奥运工程、和谐号货运机车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上,形成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这一殊荣在褒奖和肯定中压技术团队和陈连友个人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对他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成为他们科学工作,创新突破,锐意进取,再续辉煌的助推剂。

 

Sweep into the mobile phone version
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Email:scb@dlbf.com
Tel:024-88625500
Fax:0411-83290552
Copyright: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Record number:Liao ICP 0500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