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9;誉公众号"> 一次倍儿有面子的健康体检-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Search
  • Keywords
News
一次倍儿有面子的健康体检
Time:2016-04-08 Browsing times:

摘要:
       员工的健康就是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的需要和基石,也是保障和支撑企业健康平衡发展的源动力,拥有健康就是拥有希望、未来和幸福,健康了员工的身心等同于强健了企业的肌体。3月5日,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第二批50多名主任科员及以上级别人员进行了一次系统性的健康体检。
       “做强企业,致富员工,回馈社会”是大北互始终坚持的经营宗旨。为了让健康体验工作能够更具实效,集团综合往年的体检项目及体检单位,不断总结排比、认真筛选,制定出更好、更优的“体检套餐”方案,并根据生产经营实际情况,分多批次组织体检。
       此次健康体检在一般项目及专科、实验室项目、彩超及心电图检查的基础上,新增加了肺部CT及女员工TCT项目。一般项目及专科检查包括:一般检查、外科检查、眼科检查、眼底检查、耳鼻喉、C14呼气检测;实验室项目检查包括:血液常规、尿液常规+镜检+尿沉渣、空腹血糖、肝功四项、血脂四项、乙肝五项、肾功二项(肌酐、尿素氮)、血尿酸、超敏C反应蛋白hsCRP、血流变、同型半胱氨酸、肿瘤筛查(AFP)、肿瘤筛查(CEA);彩超检查:甲状腺彩超、颈动脉彩超、腹部彩超、生殖系彩超、泌尿彩超。针对不同性别,对男性体检人员进行了前列腺彩超、男性肿瘤四项检查;对女性体检人员进行了肿瘤筛查(CA15-3)、乳腺彩超、妇科检查、TCT。
       在CT、X光等候区,同样是肺部检查,一个单位给员工准备的是X光检查,大北互给员工安排的则是CT检查,这一鲜明的对比,顿时让人感觉真的是倍儿有面子。这种面子来自于企业的综合实力,来自于企业对员工的关爱,来自于企业人性化的管理理念,更充分体现了企业具有强烈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目前,大北互140多名受检者已全部接受了健康体检,他们将以强健的体魄为大北互的稳健发展做出更好的服务。

Sweep into the mobile phone version
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Email:scb@dlbf.com
Tel:024-88625500
Fax:0411-83290552
Copyright: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Record number:Liao ICP 0500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