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9;誉公众号"> 大北互动车组互感器顺利完成CRH5型高寒动车组30万公里运营考核-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Search
  • Keywords
News
大北互动车组互感器顺利完成CRH5型高寒动车组30万公里运营考核
Time:2016-04-29 Browsing times:

摘要:
       近日,从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简称四方所)获悉,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研制的动车组互感器已顺利完成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客股份)CRH5型高寒动车组30万公里运用考核。

       CRH5型动车组原始设计是采用集成仪表箱检测系统,新型项目是采用电压互感器、电流互感器结合四方所的高压集成检测装置替换集成仪表箱,作为高压集成检测系统。
       为了保证研发项目的顺利完成,根据技术要求,大北互密切配合四方所完成了样机试制、型式试验、技术评审、首件检验、安装调试等工作,实现了与原配件的对等替换要求,已完成了30万公里的运营考核。
       动车组互感器产品在运用过程中没有出现任何质量问题,表现出稳定可靠的产品性能,满足车辆牵引和网络系统需求,整车运用良好,得到“长客股份”和铁路局动车段的认可。


Sweep into the mobile phone version
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Email:scb@dlbf.com
Tel:024-88625500
Fax:0411-83290552
Copyright: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Record number:Liao ICP 0500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