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9;誉公众号"> 大北互召开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会-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Search
  • Keywords
News
大北互召开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会
Time:2016-05-31 Browsing times:

摘要:
        刺耳的消防警笛声伴随着滚滚浓烟火灾现场的视频影像,再次为我们敲响了消防安全的警钟。5月17日,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简称大北互)在六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会,100余名员工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经验丰富的大连市久安消防培训中心教官走进大北互,为员工带来一堂即生动又有意义的消防知识讲座。参加培训人员主要有安全管理人员及之前未参加过消防安全专题培训的一线员工参加,目的就是为提高员工具备消灭初起火灾的能力及在应对突发事件当中自救互救的能力,广泛深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当火灾发生之时最大限度的保证员工生命和财产安全。
        培训过程中,孙教官通过视频播放、案例分析等方式进行宣讲,通过与员工现场问答互动,充分提高了员工们参与热情,改变了以往对火灾逃生方法存在的某些认识上的误区,加深了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收到良好培训效果,达到培训预期目标。

 

Sweep into the mobile phone version
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Email:scb@dlbf.com
Tel:024-88625500
Fax:0411-83290552
Copyright: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Record number:Liao ICP 0500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