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9;誉公众号"> 安监局到大北互开展安全生产谈心对话活动-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Search
  • Keywords
News
安监局到大北互开展安全生产谈心对话活动
Time:2016-04-29 Browsing times:

摘要:
        4月19日,大连市普兰店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乃谭一行4人,在丰荣街道办事处安监站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开展安全生产谈心对话和调研活动。董事长助理徐长娟、工会主席徐庭盛、安全部副部长吴化文陪同座谈调研。
        此次活动旨在认真落实肖盛峰市长“创新平台、设计载体、力求实效”的工作精神,根据《大连市安全生产谈心对话制度》有关规定,结合3月14日市安监局局长办公会关于调研掌握重点地区企业落后产能情况的会议精神,市安监局面向全市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谈心对话和调研活动。
        王乃谭在与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谈心对话时,主要就大北互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和运行等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情况以及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深入了解掌握。吴化文向调研组一行具体汇报了大北互全员安全责任制建立运行、安全管理体系建立和标准化、企业负责人向职工代表大会报告安全生产工作、有限空间作业和粉尘爆炸等情况。
        调研组对大北互多年来保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良好运行,积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劳动防护用品保障,改善优化员工作业环境表示肯定,并勉励企业持续有效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助力企业健康平稳发展。

Sweep into the mobile phone version
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Email:scb@dlbf.com
Tel:024-88625500
Fax:0411-83290552
Copyright: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Record number:Liao ICP 0500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