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9;誉公众号"> 大北互集团累计10年以上荣获企业“先进工作者”称号员工风采实录-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Search
  • Keywords
News
大北互集团累计10年以上荣获企业“先进工作者”称号员工风采实录
Time:2016-04-29 Browsing times:

摘要:
欢庆劳动节 劳动最光荣
——大北互集团累计10年以上荣获企业“先进工作者”称号员工风采实录

        劳动是光荣的,也是快乐的。在这繁花似锦的五月,我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勤劳智慧的大北互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伟大的奇迹,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美好的梦想。

        员工们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潜心钻研,努力提高工作技能,创造性地开展好各项工作,积极争创佳绩,演绎精彩人生!

        你们因突出的工作成绩已累计10年以上荣获大北互“先进工作者”称号,加工中心一车间车工考玉军截至2015年末已累计获得13次“先进”称号,成为集团获此殊荣次数最多的员工。你们为我们树起了标杆,成为我们共同学习的榜样,你们值得我们尊敬和赞颂。企业的建设发展因你们的辛勤耕耘越发步履稳健,你们宛如一颗颗璀璨的繁星在同心协力构建大北互绚丽斑斓的明天的征途上执着奋进。


        光荣的先进工作者,我们为你们骄傲,为你们自豪,为你们欢呼,为你们喝彩!

Sweep into the mobile phone version
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Email:scb@dlbf.com
Tel:024-88625500
Fax:0411-83290552
Copyright: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Record number:Liao ICP 0500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