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9;誉公众号"> 徐德成当选大连市普兰店区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Search
  • Keywords
News
徐德成当选大连市普兰店区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
Time:2016-05-31 Browsing times:

摘要:
        5月4日上午,普兰店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绽放青春•逐梦前行”颁奖仪式在区科技教育活动中心礼堂隆重召开,来自全区各行各业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共计700余人参加大会。区委书记李长顺、区长申守勃、区政协主席阎德深、区委常委出席大会,大连团市委副书记唐艳霞出席大会并致辞。

        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副董事长兼大连北方真空开关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德成当选普兰店区首届“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中压技术部副总助理金忠超荣获“普兰店区十大青年‘创客’”称号。
会议由普兰店区团委书记任冠宇主持。
        此次评选表彰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全会和全区干部大会精神,树立“城市意识”,落实“品质立区”,引领时代新风尚,促进城市化水平,引导和动员全区各界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全面展现普兰店区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围绕“发展、改革、民生、提升”四篇文章,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励新区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凝心聚力,为全区实现大连产业转移承载区、统筹城乡协调发展示范区和现代化大连新城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区委书记李长顺、大连团市委副书记唐艳霞、区长申守勃、区政协主席阎德深、区委副书记于华盛分别为获奖者代表颁奖。
        区委副书记于华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青年典型表示祝贺。希望在五四精神的激励下,全区广大团员青年不负重托,和年轻的普兰店区相伴成长,在建设大连市产业转移的承载区,统筹城乡协调发展的示范区和现代化大连新城区的伟大实践中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共创新辉煌。

 

Sweep into the mobile phone version
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Email:scb@dlbf.com
Tel:024-88625500
Fax:0411-83290552
Copyright: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Record number:Liao ICP 0500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