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9;誉公众号"> 普兰店国家税务局领导来大北互走访调研-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Search
  • Keywords
News
普兰店国家税务局领导来大北互走访调研
Time:2016-06-28 Browsing times:

摘要:
        5月24日,普兰店国家税务局局长于成斌一行到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针对企业综合发展情况以及实施“营改增”税制改革工作对企业带来的影响进行走访调研。集团副董事长徐德成陪同领导现场调研。

        于成斌参观了高压互感器总装及试验检测大厅,在高压互感器成品区、装配车间、器身包扎车间等区域不时驻足观看,询问产品参数及装配工艺等情况。
        徐德成在陪同调研过程中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企业现阶段技术开发、质量控制、生产销售、上缴税金情况以及企业简要发展历程。
于成斌说,大北互作为原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在本次营改增中始终关注改革动向,充分发挥普兰店龙头企业影响力,为本地区改革树立了良好典范,盛赞企业多年来为推进普兰店税收工作所做出的重要贡献。
        徐德成说,营改增带给企业的红利,不仅表现在企业营销人员的住宿费等项目可以抵扣,企业的不动产在建工程进项税额还可以进行抵扣,会为企业节省很大一笔税收成本,让企业享受减负红利的同时,有利于促进企业科学升级转型,为科技创新注入活力,为振兴区域经济发展再做新贡献。

 

Sweep into the mobile phone version
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Email:scb@dlbf.com
Tel:024-88625500
Fax:0411-83290552
Copyright: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Record number:Liao ICP 0500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