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9;誉公众号"> 大北互参加普兰店区2016年安全月启动仪式-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Search
  • Keywords
News
大北互参加普兰店区2016年安全月启动仪式
Time:2016-06-28 Browsing times:

摘要:
        6月1日,普兰店区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在站前广场启动,区安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刘剑出席活动,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北互)作为签状企业与来自全区各街道、乡镇,各有关部门及其他签状企业的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区安委会副主任、区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王伟主持。
        据悉,此次活动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旨在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在全社会营造起“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
        刘剑强调,大家要统一思想,认真对待,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性;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各项活动;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
        大北互安全部副部长吴化文代表签状企业发言,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将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实,真正成为安全生产的传播者、受益者。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郑重在“安全在我心中”的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承诺从自身做起,将安全生产工作印在脑中,记在心里,落到实处,提升安全文明素养,传播安全生产文化,增进社会安宁和谐。

 

Sweep into the mobile phone version
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Email:scb@dlbf.com
Tel:024-88625500
Fax:0411-83290552
Copyright:Dalian North Instrument Transformer Group Co., Ltd. Record number:Liao ICP 05006262